2008我的旅遊年,第二站來到"三碗豬腳"的南方小島~PHUKET



近二年來自認為是健康寶寶的我,冬天or換季的流行性感冒都影響不了我
結果好死不死,竟然在出發前給老娘來個超嚴重重感冒
厚~~~~
出發前一日乖乖地拿了五日份的藥,也出奇地都乖乖吃掉了,呵
這趟旅程為了能夠玩得盡興,幾乎藥不離身
還有還有,因應自助行可能亂食餐點引發胃痛的胃藥,也是這趟旅程的必備

Day 1  五星級--千禧飯店(Millennium Hotel)



座落巴東夜市的"極鬧區",一走出去吃的、喝的、逛的應有盡有
且距離巴東海灘步行約五分鐘的路程
雖然不是頂級villa,但倒也符合生活機能+娛樂,還頗滿意哦^^
這天搭機、轉機、搭車…把我搞得暈頭轉向
已經許久不曾暈車的我,一下車就快不行了…呵
晚餐是飯店贈送的豐盛泰式料理~真的超豐盛哦
都飽到不行了還在狂上菜…



一出飯店就有免費的露天人妖秀可看,哈!!!~誰說到泰國一定花錢看人妖秀啊


Day 2  "四島"遊透透
Phang Nga Bay(攀牙灣)
Hong Island(又名Home Island,洞裡有洞,像家裡的房間)
James Bond Island(007島,007電影曾在此拍攝)
Lawa Island(那哇雅島)



一"海"上,就由當地船夫相當有經驗的帶領我們觀賞各"島"景點
很神奇的防水袋,由船公司提供,這一天的重要財產就靠它保護了


一處一處都像這樣別有洞天
低身進入另一岩洞,映入眼簾的又是一幕世外桃源的景相



進入鐘乳石洞裡幾乎伸手不見五指,不過貼心的船老大有準備手電筒
除了欣賞鐘乳石外,還有佈滿整個洞穴的"蝙蝠"~嚇,這應該也是我聞到異味的來源吧…哈哈哈



007島必拍景點~螃蟹倒插的眼,Theresa說的,但我實在很難想像 哈
這裡不太大,走沒十五分鐘就無聊了,僅供拍照使用吧
景是真的蠻美的,隨便一拍就像風景明信片


小小的一艘雙層遊艇算是應有盡有哦
午餐,船上泰式料理buffet~相當豐盛哦
and無限量供應曲線瓶汽水
回程時我和Theresa才意識到這點,就興起婆婆媽媽吃到飽的念頭
打算喝sprite&cola喝到飽 哈



最後一站Lawa海灘
這裡有下水小游了一下,不過海水好濁,跟味噌湯一樣捏


晚餐是泰式"海產攤"~又是撐死人不償命的一餐 哈

這晚的泰式按摩,僅要價250B,算是相當便宜哦
不過這家so so捏,按完的當下,我和Theresa即決定明日要換另一家
哈~我的計劃之一,每晚必做spa^^


陽光、沙灘~普吉島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