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  safari



巴東夜市裡相當多這樣的tour information,也就是事前做功課所謂的local tour
可以非常即時的,前一天order明天的行程
在做完泰式按摩幾乎快12點了,我們才決定好明日的safari呢~呵,整個把行程排超滿

safari的第一站來到了Monkey Temple


看似無趣的一個景點,沒想在這些小猴子紛紛下山之後,竟變得超有趣
逗得我和Theresa尖叫不斷耶…



餵猴子原來沒有想像中可怕,雖然內心還是小緊張
但牠們可能深知我們這些遊客是他們的衣食父母,所以還頗友善的



這張超好笑,小猴子把我手上的花生弄得一地,我們二個都忙著在撿掉落一地的花生
結果,Theresa說,看起來很像我在跟牠下棋~哈哈哈,還有那麼一點小像呢!!




safari第二站-急流泛舟



這時剛好開始下大雨,接著開水匣~光看到這樣的景象就一整個令人期待哦^^



very very exciting~我和Theresa又是瘋狂尖叫…啊



小黑,泛舟的教練~算是泰國難得的帥哥哦,我跟Theresa把他喻為泰版阿部寬…哈哈
我就小黑小黑的叫,Theresa說這樣不知道我是叫狗還是叫他耶,呵!!



至於像不像阿部寬,大家就參考參考唄





safari的第三站ATV



哈,很像小孩騎大車
非常考驗我的打擋功力~就差點撞車了說





看看我,一整個帥氣呢





第四站是泰國象




瞧瞧我們的象,一路拔山涉水耶
這隻象略調皮說,沿路走還不忘吃吃喝喝&拉拉~哈哈哈
原本是第一個出發的,後來還被"超象"變末班象了啦





看看我,快被象拔蚌給淹沒了啦




晚上來到有亞洲最大夜間樂園之稱的-FantaSea幻多奇



今兒個的晚餐是在這裡的皇家餐廳享用buffet
幻多奇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的show
我們很幸運的坐了一個視野超讚的位置
整個壯觀的表演,真的十分精采,由於禁止攝影
幻多奇對於手機、攝影器材把關十分嚴格,光是寄放的過程,就要快三十分鐘了吧

這晚依舊不免俗的要來個spa
Last Night選擇的是精油spa


Day 5  Shopping





最後一天,在飯店旁的家樂福採買了一些泰國著名小零食-大哥花生豆&腰果…
結果回來後,草莓男孩竟說那些東西台灣的藥妝店就有在賣了
厚~害我還扛那些鐵罐回家咧
唯一安慰的是,至少有便宜到啦!!

告別PHUKET~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Smi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