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0天不打烊the end的那一刻
不曉得是不是累過了頭,沒有非常想休息的感覺
只有迫不及待地想開始一連串的計劃

本來想說休息個半天
然後有朋自新竹來,我有一肚子的廢話想發洩 哈
下午就飛奔到桃園參加瑞瑩的大囍之日,順便與Nina小聚

結果 結果 
辛樂克的來到,不禁打亂了所有陸海空交通,也打亂了我的如意算盤耶
真的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哎~

不知多久前,我就開始計劃這一天的桃園喜宴遊了說
因為不熟桃園環境&交通,還特別情商桃園駐地好友-小幽的幫忙
一瞬間什麼都亂七八糟的,我也就這樣,在家裡昏睡了一天半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不睡還不知道累,一睡起來就完全睜不開眼了咧

雖然一切跟這次各地辛樂克的災情一樣都泡湯了
但還是特別感謝小幽同學的鼎力相助
還有還有,瑞瑩的喜宴圓滿舉行風雨無阻
聽她說賓客沒有預期的少
我和Nina雖無法到場,但祝福也絲毫不受辛樂克的影響哦^^

這一年,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中秋~
沒有賞月沒有烤肉也完全沒有任何計劃

但,就算月不圓,人還是要團圓

配合風、雨、微涼的氣候,本來就不適合烤肉的自宅
索性就買了鼎王的湯底回來圍"爐"
一大家子說說、笑笑、吃吃、喝喝
也別有一番中秋團圓的氛圍呢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QziwenQ 的頭像
QziwenQ

蛙~哈哈哈

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VAS
  • 哎呀!我最近著的超忙的!都沒時間跟你MSN說...
    不管我有沒有M你,都要知道我關心著你喔!XD...
    一肚子的廢話,下次我們見面聊吧!
  • 我知我知^^
    期待下次小聚啊!!!

    QziwenQ 於 2008/09/30 09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