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後來查了「Cape NO.7」的官網部落格,才知道原來8/22就上映了

但距離我看的那天,已經一個月又五天……

 

原本,查了網路電影場次表,想看的「媽媽咪呀」還沒下檔,就決定去看這部

結果,一到影城發現「媽媽咪呀」剛好下片了…真是哪來這麼巧的事

就只好很"勉為其難"的選擇場次超多的「Cape NO.7」

儘管,看見新聞報導形成的「Cape NO.7」熱潮

就算,超多人推薦的好看

甚至連臨出門前草莓男孩問我,是去看「Cape NO.7」嗎?!

我都大聲的SAY NO,才不花錢看國片咧

即使到了影城現場還是滿滿滿排隊要看「Cape NO.7」的人潮

都還是讓我有點心不甘情不願

 

哈哈哈哈

我為我這樣的心情向導演深深的一鞠躬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 

非常貼近人心的劇情,又是感動又是好笑

緊湊的舖陳絲毫沒有冷場

看到爆笑處,還有觀眾當場拍手叫好

散場,燈亮的那一刻…

整個廳裡爆滿的人群,讓我等了好久才走出戲院

 

直到後來得知「Cape NO.7」的正確上映日

真是令我傻眼了~那天看到的盛況空前,原來僅是新聞報導的1/10吧

 

看到國片的曙光,真的忍不住向親朋好友推薦

「Cape NO.7」裡小人物動人的生活情節,讓我仍深深回味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