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跟同事閒聊的時候

同事不經意提到:

昨天趕在泳券到期前趕快去游泳,買的時候是沒有期限的

結果因為二年前老闆換人,就說那個泳券要趕快用掉

然後一延再延,延到這個月底(7/31)要趕快用完!

 

我好奇地問,是哪間泳池啊,怎麼這麼惡劣

結果一問之下…發現竟然也是我買的那間

 

啥!!!!!明天到期,我還剩六張耶!!!!!!!

同事:那你趕快去現場賣啦,現在泳池外面很多人用明天到期的票跟人家換期限較長的票

 

什麼跟什麼啊,為什麼我要去現場做這種事

明明我當初買的時候說好是「沒有期限」的!!!!!!!!!

 

晚上我就馬上飆去泳池,先到櫃台問個清楚

me:小姐…

臭臉a:這個票到明天要游完哦!(為之不屑的態度,感覺就是處理過千百個這樣的客戶)

me:可是我當初買的時候是沒有期限的啊!!

臭臉a:因為我們已經換老闆2年了,這個公告也2年了

(換老闆、公告2年…這些干我屁事啊?!~我只認我當初買的是「沒有期限」的)

me:可是你們有通知我嗎?!

臭臉b:我們只在泳池公告,而且我們也沒有你的聯絡方式

me:但我這2年間沒有來游,所以我無從知道這樣的訊息,我是今天非常臨時從朋友那裡知道

臭臉a:那你就這二天趕快游一游啊(還是一整個臭臉!!)

me:我前二天才出車禍,現在腳上還有傷,就算我想游也沒辦法下水,你們說怎麼辦?!

(這是真的,也是我知道這個訊息會這麼生氣的原因!!!

但重點是,不管我能不能下水,這個票明明就是「沒有期限」的)

臭臉b:那你就去外面找人換票期長一點的啊!!(態度極差!!!)

me:我知道!!!外面已經站了非常多在換票的人

      但為什麼我要去換票,這個票我當初買明明就是沒有期限的

臭臉a:那我們也沒有辦法,老闆換人了,就是這樣公告!!!!

 

 

shit!!!!!!

一方面很氣憤為什麼當初買的時候說沒有期限,結果後來換了老闆卻要我們承擔

另一方面超火大那二個臭臉女的態度

雖然他們也是員工聽命行事而已,但是那種惡劣態度,卻一直在挑起我的怒火

因為事發突然,我真的什麼都來不及準備就衝去了

可是這家沒有道德的泳池,真的擺明了就是違法嘛

既然接收這家公司,當然連資產、負債都得一併吞下

預售的泳券屬於預收款,當然也是這家沒良心的泳池應該負擔的

根本沒有任何理由要突然中止「沒有期限」泳券這回事啊!!!!

什麼都他們說了算,那他們現在發售的泳券就算寫說可以到明年

結果突然又來個什麼鳥原因說只能到年底,消費者難道就要這樣被動承受嗎?!

這樣的泳券誰還敢買啊?!  

 

 

後來,我只有到外面兜售這幾張「沒有期限,沒有信用」的泳券 =="

厚!!!  為什麼我只能這麼做,還是一肚子火捏!!!!

好幾個「同病相憐」的泳客,也是這樣乖乖地換票

果然,我換到幾張都是「蓋有期限」的泳券,有到明年、也有到後年的

只是假如我當初買票就有限定「使用期限」,然後是我一直未使用而過期了

我也會乖乖認栽,畢竟是我自己的問題

但這就不是啊,明明當初買就說是「沒有期限」的!!!!

然後,接受我換票的人問我,那你這是到什麼時候的?!

我就回他:沒有期限!!!!!(因為上面真的沒有蓋日期)  但裡面的人說只能用到明天(7/31)

刻意這樣跟他們說,順便瓦解一下原本買泳券的人對這家泳池的信心!!!

讓大家知道這是一間黑心泳池!!!  (唉~我也只能這麼做了!!!!)

 

 

換票的過程中,跟幾個婆婆媽媽男生女生閒談

他們無奈也是默默接受了這家泳池無理的規定

然後一致回我:因為他們換老闆了!!!!

 

x! (真想罵髒話耶)   他們換老闆干我們消費者屁事啊!!!!!

消費者就是這樣啦,雖然這個金額不大,但就是常常這樣姑息養奸

才讓這樣的業者越來越囂張,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吃人夠夠!!!

 

 

換到剩二張的時候,剛好遇到二位要現場買票的先生

我就乾脆把「沒有期限」的2張票+「到明年、後年的」的4張票一起便宜賣他

當然順便還是講了一下他們的惡劣事蹟讓這二位先生知道!!

雖然小賠,但老娘這輩子真的不想再踏進這家泳池了!!

 

 

回到家之後,跟家人提起這事

i-phone的反應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超然:就算了啦

厚!!!為什麼婆婆媽媽都這麼好欺負!!!

但 julia站在會計角度,也認為是這家業者不對!!

因為時間真的太趕了,來不及思考就想說解決了再說

不然我真的很想去告他們,雖然金額不大

但這樣枉顧消費者權益,真的是非常過份!!!!!

 

 

而且我後來想到說

其實在車禍前有跟nana提說要去游泳

是一直記得我有「沒有期限」的泳券啦

但5年前買的,中間斷斷續,也有2年沒去過了

假設不是聽聞這個訊息也不會這麼激動趕著賣票

也許就這樣放著放著,到不了了之了~

何況,泳池這麼大,每天都開放,多2個人、多20個人

對他們來說,有差嗎?!

有必要用這樣的方式去消耗前公司賣掉的券嗎?

結果搞得整個泳池水洩不通

都是滿滿來消耗到期泳券(但明明就是「沒有期限」)的泳客(透明落地窗看見的景象)

泳池大爆滿根本沒得游、施設又人擠人、水質也不好,這樣對他們真的有比較好嗎?!

是有沒有大腦啊?!  

 

算了,總之這樣沒有信用的業者,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!!

 

經歷這次事件,真的以後買任何票券都要小心

但沒什麼事以後我也不會買什麼票券了,就銀貨兩訖最省事

否則這個年代,有良心的業者真的不多了

說到票券,之前新聞報導說的什麼「禮券定型化契約」

http://www.consumers.org.tw/unit412.aspx?id=1219

好像也只有報導,根本沒有業者在care這個規定嘛

到底我們消費者發生問題,誰可以來幫我們解決啊,氣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