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Long Long time age
(呵,要不是最近重覆看了二次影片,真的覺得過好久了呢)
其實…應該也不算太久啦
就在2007年1月底,李醫師"精心策劃"了一場慶生求婚
場地的選擇是一間大概跟紅包場差不多歷史的piano bar
橋段的設計又一整個毫無新意
再加上那張A4紙草擬的"講稿",內容大概可以媲美"你是我夏天裡的冰淇淋"一樣老套

還記得那天,李醫師被我的毒舌嫌到不行  哈
但其實最動人的不是求婚的那一刻
儘管求婚的當下,李醫師「哽咽」地說出"嫁給我吧"讓人捧腹大笑
最妙的是,秋虹姊還回他"我都沒哭你哭什麼"~哈哈哈
他們愛情長跑六年,同居了也好幾年
李醫師還願意這樣大費周章的求婚,是的確讓人蠻感動的



F7&F7的代表作-拾柒,算是見證了他們愛情的過程
所以我們這"五個"伴娘,算是再恰當不過了



小辣椒-范小幽 & 改邪歸正的火爆浪女-嘉瑜
辣到很像要搶新娘鋒頭的桓恩姐 & me &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阿娥
至於那枚缺席的F1,我們也在尋找她的下落,期待她快歸隊

先來個題外話,據說喜宴的前一晚,每位伴娘都在為服裝的事煩惱不已…
有人因為size不合、缺這缺那的,還要臨時縫縫補補
還有人因為網拍的衣服來不及寄達,得硬撐著mc的不適,漏夜地找衣服
結果……



我竟然跟嘉瑜撞衫了~~~哈哈哈
其實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啦,因為搭法不太一樣
不過還好我內心是不覺得怎樣,反而覺得因為是當伴娘,所以這樣也別有一番意義
最好笑的是,事前我們二個還不斷的在討論穿著的事,最後竟然穿的一樣,實在太有默契了啦^^



伴娘到齊之後,就開始商量對策了~哈
六道關卡:1.說出伴娘每個人的全名~有夠無聊 哈
     2.交往紀念日~應該很難忘吧,送分題
     3.訂婚日~實在想不出要問什麼,送分再加一
     4.秋虹生日…農曆的~這個就有難到了吧
     5.交互蹲跳十下~不免俗的要來個體能測驗,十全十美哦^^
     6.666元紅包…全零錢哦~這樣六個伴娘比較好分贓啦,哈
        這下子累到伴郎了,不過可愛的新郎卻回我們,我準備了999~呵



結婚真的頗累人,瞧瞧我這個"盡職"的伴娘,就這樣沿桌陪著新娘敬酒呢!!
秋虹選到我這個經驗豐富的伴娘算她賺到呢~哈哈哈



美麗的新娘子身材也超級火辣
可惜沒拍到他開叉到大腿的那張全身照~應該在盡責的攝影師哪兒吧!!



鎂光燈閃不停,這天新娘子應該很有當明星的fu吧
我們伴娘也跟著沾光,只是從訂婚到結婚,我們幾個人的眼神好像就沒聚焦過耶,哈     



會後,我們幾個伴娘就利用那賺來的小紅包,就那666的零錢
去嘉年華唱歌狂歡
還是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,總是在離別時候還會心生感嘆

那晚,在送北部代表-小幽&嘉瑜去搭車的途中
我忍不住地想說…有時間一定到台北找妳們~逛五分埔
哈哈哈
重點不在五分埔啦
是覺得,還能夠持續的友誼,真的很想好好把握^^

雖然…幾年下來大家多多少少的改變
但我只想,珍惜我所能珍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