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cean Park--於地鐵金鐘站搭乘629巴士直達

 

出發前其實猶豫很久,因為只有四天,所以海洋公園跟迪士尼必須擇一

後來聽從一些友人的建議後,還是選擇了香港比較有代表性的海洋公園

至於迪士尼呢,就留待東京的時候再去好了

 

 

摩天塔,整個海洋公園的全貌一覽無遺

 

 

可愛熊貓館,2007的新館

 

 

香菇???  (有沒有很像,哈)   不是啦,是水母萬花筒啦!!!!

整個海洋公園因應Halloween的到來,也有不少特殊的造景佈置

 

這裡的遊園纜車還頗長哦,中途有暫停讓遊客欣賞遠處風景

 

除了必看的可愛海豚秀之外,還有海洋公園裡必搭的"摩天輪"

 

這個摩天輪不是非常有特色,更沒有特別高大

但也許因為這樣,如果只轉個一圈就下來會覺得很沒什麼吧

所以他們會輪流,一次讓三個車廂上車,慢慢轉,再三個車廂…

等全部的車廂坐滿人,再轉個三、四圈,然後再重複上車的過程,一次讓三個車廂下車…

不知道算不算不特別中的特別 哈哈哈

海園公園不算太大,大概一天就可以整個悠遊完全,不過是還蠻值得走一遭的哦!!

   

 

   

赤柱

 

必拍的餐廳外觀  哈

 

美利樓,內有餐廳&海事博物館,不過要門票哦!

 

連鎖天后廟  哈哈哈哈 

剛從香港回來沒多久的eivy問我,赤柱是長怎樣

我想如果硬要形容,還蠻像台灣的淡水

靠海,有可以逛街的熱鬧市集,還有古蹟可以參觀

但赤柱又大得多、乾淨得多  哈

這裡也是香港蠻多老外聚集的地方

想當然爾市集賣的東西又是偏中國風的  哈哈哈

所以如果想一整天待在這裡,可以白天到淺水灣(靠近赤柱)玩水做做日光浴

傍晚再到赤柱市集吃東西欣賞海景(不過餐廳東西不便宜就是了)

赤柱呈現的就是一種市中心沒有的悠閒貌

 

 

聞名遐爾的黃大仙

 

本來呢,其實我沒這麼想來的,畢竟就廟宇嘛~~~不要搞得像進香團  哈

但Una指定,而且還跟我說什麼"超準"的,就害我也躍躍欲試

 

後來爬文,發現好像沒來黃大仙就不像有到過香港一樣  哈哈哈哈哈

所以我也非常虔誠的求了一支籤

不過切記別在外付費解籤哦,只要記得籤號,回來網路上就可以查到非常詳盡的解說囉!!

 

 

史諾比廣場--沙田。新城市廣場

 

沒有想像中這麼小啦,不過是for小朋友的

 

所以我們就意思意思拍個照,不跟小朋友搶了啦

 

 

 

不大的香港,真的是一個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哦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iw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